loading..

校园快讯

诚一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到我校参访交流

时间:2020-10-24

编辑:金鑫

作者:孔沛球

审核:邓岳文

来源:水产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上午,广州市诚一水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阳会军一行到我校参访交流。副校长谭北平,水产学院主要领导及部分科研团队教师等20多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谭北平首先对阳会军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诚一水产一直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战略协作,密切校企联系,并介绍了近年来水产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对外交流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阳会军董事长介绍了诚一水产公司的发展状况、科研前沿、校企合作等,时心雨总经理介绍了人才需求与人事招聘等。双方围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育人、互惠多赢、共同发展”战略目标,进行了科研项目申报、产业链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交流。

会后,阳会军一行在水产学院院长李广丽的陪同下参观了动物营养与饲料团队实验室,并亲临正在水产楼举办的水产学院2020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场指导,了解招聘情况。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