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滨海农业学院师生参加全国畜禽遗传标记学会暨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0-10-25

编辑:金鑫

作者:姜平

审核:马驿

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14日至17日,第十七次全国畜禽遗传标记学术讨论会暨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山东泰安隆重召开,滨海农业学院畜牧学科带头人赵志辉教授等师生参会。

本次会议是国内畜禽遗传标记学术界的一次盛会,汇聚本领域及相关领域知名专家教授,展示最前沿的研究进展和成果。赵志辉教授参与了会议的主持工作。滨海农业学院学生冷奇颖、Collins Amponsah Asiamah、高振等受邀做分组报告,其中冷奇颖的“鸡circZNF609编码能力检测及细胞功能分析”会议论文获得优秀会议论文奖;刘娟获得了第十七次全国畜禽遗传标记学术讨论会优秀墙报奖。会议期间,赵志辉教授积极与其他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及探讨,就开展科研合作、平台共享等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

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研究院所及行业从业人员400余人参会,对推动我国畜牧业的发展,解码畜禽遗传标记潜能,创新种业未来具有重要的意义。会议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会。赵志辉教授、苏瑛教授和张丽教授任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其中赵志辉教授被选为学会副理事长。我校师生的参会提升了滨海农业学院畜牧学科的声誉,并将对我校畜牧学科的未来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