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食品科技学院教师参加2020年动物源食品科学与人类健康国际研讨会

时间:2020-10-26

编辑:杜壮

作者:魏帅

审核:刘书成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21日至23日,我校食品科技学院院长刘书成教授率领周春霞、孙钦秀、魏帅和王朋凯等4名博士,参加了在西宁举办的2020年动物源食品科学与人类健康国际研讨会。刘书成教授主持了大会综合会场二的报告,并受邀做了“鱼糜3D打印技术的研究进展”的专题学术报告。会议期间,我校教师在不同专题会场与国内食品领域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本次研讨会由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中国食品杂志社《食品科学》杂志、《食品科学与人类健康》杂志主办,青海大学和海北州农牧和科技局共同主办,中国食品杂志社《肉类研究》杂志、《乳业科学与技术》杂志和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支持协办。

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院长、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主任王守伟教授和青海大学副校长梅生伟教授等领导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致辞。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与国际国内专家视频连线,近300名参会专家学者就动物源食品产业发展和科研前沿进行了学术交流,120余位国内外专家做了学术报告。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