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农林水牧渔行业专场)

时间:2020-10-26

编辑:杜壮

作者:秦红明

审核:尹喜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4日,由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水产学院、滨海农业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联合承办的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农林水牧渔行业专场)在湖光校区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党委副书记林晓敏以及学生处(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三个承办学院的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本场招聘会共有69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8700余个,我校800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应聘。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毕业生,同时还吸引了众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观摩应届毕业生的面试过程,提前了解企业招聘的流程及应聘要求。据了解,绝大部分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的组织举办表示满意,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学生搭建就业和实践平台。

现场面试过程中,不少企业单位纷纷表示,相比综合类的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更有针对性,招聘效果更加明显。大部分毕业生从以前的注重薪资待遇和就业区域,转变为更加注重提升空间和发展前景,更加注重到生产一线锻炼。毕业生求职观念的改变,既有利于求贤如渴的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尤其在疫情的影响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前部署,相关职能部门周密筹划推进,各学院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校园招聘活动的影响力已经辐射到广东省周边的赣、琼、闽、桂等地区,远在上海、浙江、山东等省市的知名企业也闻讯而来,到学校选拔人才。据统计,69家参会单位共收到毕业生求职简历1200多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多人次。

农林水牧渔行业专场招聘会是我校落实教育厅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做好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发挥了校园招聘在毕业生就业市场中的主渠道作用,有效降低了毕业生的求职成本。为了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林晓敏副书记多次召集招就中心领导商议,进行谋划部署、审定方案,为招聘会的有序进行提供了有力指导。相关学院及保卫处、后勤集团等职能部门对招聘会的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配合,保障了招聘会顺利举行。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