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学校举办2020年秘书知识技能大赛

时间:2020-10-27

编辑:杜壮

作者:高博 周思明

审核:刘刚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文传学院团委、秘书学教研室共同承办的“广东海洋大学2020年秘书知识技能大赛决赛”在湖光校区教学主楼成功举办。秘书学专业负责人汪东发教授以及秘书学教研室朱欣文、邱天、陈志敏、高博、刘霞、周思明等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由“秘书专项事务处理”和“秘书综合事务处理”两部分组成。在“秘书专项事务处理”比赛中,进入决赛的21位选手在紧张肃穆的考场氛围中沉着冷静、认真答题,充分展示了秘书学学子的专业素养。“秘书综合事务处理”环节中,各组选手围绕“吴川市稳村番薯节活动”开展策划,主旨清晰,特色鲜明,赢得了在座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曾润妍同学荣获“秘书专项事务处理”一等奖。黄宇龙、林妍芝、林金霞、马佩珊团队荣获“秘书综合事务处理”团队一等奖。

本次比赛考察了参赛选手的秘书学专业知识,锻炼了学生的综合事务处理能力,充分展现了秘书学学科的专业特色和文院学子的个人风采。

选手沉着冷静答题


选手策划展示


评委合影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