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滨海农业学院教师参加中国鹅产业信息与技术研讨会

时间:2020-10-27

编辑:杜壮

作者:王继全

审核:马驿

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17日至18日,“五亭天歌杯”2020中国鹅产业信息与技术研讨会在扬州隆重召开,滨海农业学院贾汝敏教授应邀参会并作了题为“华南地区鹅业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的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是国内养鹅界的一次盛会,汇聚本领域知名专家教授及行业精英,聚焦我国鹅业生产、加工、流通、消费领域的热点、焦点问题,展示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解决行业发展难题,并对产业未来发展进行了科学的分析和研判。本次会议有特色,开会之前,会议组织者对全国鹅产业进行一次全面的摸底调查,专门拜访重点区域的代表性企业,根据企业生产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拟定专家报告议题,有针对性地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做专题报告。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的养鹅界专家及企业代表400余人参会。会议期间,贾汝敏教授积极与其他专家学者及行业精英进行学术交流及探讨,就开展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扩大了我校畜牧学科的影响力。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