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经济学院举办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时间:2020-11-23

编辑:杜壮

作者:陈本良

审核:居占杰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术交流,提高研究生科研能力和水平,11月22日,经济学院在湖光校区主楼718室举办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本次论坛以“经济高质量发展与区域合作”为主题,采取线下线上(腾讯会议)相结合方式进行。校外专家、学院领导、全体研究生导师、全日制研究生共70余人参加,论坛由副院长陈本良主持。

会上,陈本良介绍了论坛筹备情况,学院党委书记肖文辉宣读获奖论文名单,学院领导为优秀论文作者颁发奖励证书。代理院长居占杰教授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学术论坛是研究生培养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研究生开展学术交流、培养创新意识和进行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教育的重要途径和平台,通过学术交流有利于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希望同学们重积累、重实践、重创新,多出高水平研究成果。

论坛还邀请了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农业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华南农业大学二级教授万俊毅作“创新思维与学术论文写作”的主题报告。万教授从学术论文写作训练的重要性,学术论文创新层次、创新源泉,论文选题方法和技巧,写好论文的注意事项以及学术型学位论文、专业型学位论文等方面作了详细、精彩的讲解,受到与会师生高度好评,受益匪浅。专家主题报告后,还举行了获奖优秀论文宣讲。

本届学术论坛的成功举办,对开阔学院研究生学术视野、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师生合影


论坛颁奖仪式


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师生合影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