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喜报!我校获批海船船员培训机构资质

时间:2020-11-30

编辑:杜壮

作者:刘新亮

审核:贾宝柱

来源:海运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经广东海事局确认,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海船员[2020]1113号文件已正式同意批准我校海船船员培训机构资质。

此次批复的培训业务包括我校原有的无限航区三副、三管轮等项目,同时还包括新申请的无限航区大副、大管轮项目,以及基本安全等7个项目培训规模扩大等附加审核项目。

学校自2018年10月18日海船船员培训机构资质过期后,学校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船员培训资质的恢复工作,由海运学院和学校航海质量管理办公室等单位组织协调,人事处、教务处、资产处多方面共同努力,经过两年多的整改和投入,在教师师资、设施、场地和管理体系文件等各方面都已满足海事主管机关的条件要求。2020年6月29日,国家海事局委托广东海事局组织专家组进校,对学校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为期5天的现场审核,并正式签发了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证书,报送国家海事局进行资质审核。

 船员培训资质的恢复,不仅使我校具备了航海类学生本科教育和培训的许可,同时也成为粤西地区唯一一家能够从事大副、大管轮级别海船船员培训的单位。未来,学校将加大航海教育的投入力度,在保证本科培养质量的基础上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打造粤西乃至广东地区航海教育和海上交通运输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服务交通强国、海洋强国等重大国家战略需求。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