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玉林师范学院朱晓姝教授应邀来电信学院作学术讲座

时间:2021-01-13

编辑: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肖秀春

审核:宋雅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应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玉林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朱晓姝教授在霞山校区南院三楼第一会议室为学院师生作学术讲座。讲座由院长付东洋主持,学院领导、部分教师到场聆听。

 讲座开始前,付东洋对朱晓姝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朱教授团队成员及我方参会人员作了一一介绍。随后,朱教授以 “基于单细胞转录组测序数据的无监督聚类方法” 为题,就当前测序技术进展、单细胞转录组测序数据的特征选择、特征提取等降维技术、单细胞转录组测序数据相似性度量、基于聚类识别技术的细胞类型识别以及单细胞转录组重要特征标记等内容,分别作了深入浅出地介绍,并对当前该研究方向存在的困难作了探讨。朱教授精彩纷呈的学术报告引起了与会老师的浓厚兴趣。现场老师们还积极发言、提问,并就相关学术问题与与朱教授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学术讲座,为进一步拓宽学院教师学术视野,提升学院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打下了良好基础。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