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气相色谱质谱联用分析技术现场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1-01-17

编辑:杜壮

作者:苏伟明

审核:钟赛意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1月13日,食品科技学院、广东省水产品加工与安全重点实验室、湛江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联合在第三实验楼A407举办岛津GCMS-TQ8050NX气相色谱质谱联用分析技术现场培训交流会,学校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及湛江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等单位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湛江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高级工程师廖建萌作了有关三重四极杆气相色谱质谱联用技术介绍、设备日常使用维护及在食品生物医药等领域的应用以及GCMS/MS在食品安全检测和风味食品分析中的应用等专题报告并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使师生对气相色谱质谱联用分析技术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和掌握,也对大家在实验研究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和解答,有效提升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学院将继续通过多种途径对高值仪器设备进行更多的培训,做好高值设备的管理和共享,更好地为高水平科研服务。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