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中歌艺术学院举办“设计=价值”&“创意蓝色梦想”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03

编辑:金鑫

作者:齐放

审核:冯红爱

来源:中歌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中歌艺术学院在实验剧场举办“设计=价值”&“创意蓝色梦想”专题讲座,中国海洋大学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发展中心主任吴春晖教授应邀主讲。讲座由学院副院长罗小燕主持,学院各系青年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活动。

在“设计=价值”专题中,吴春晖教授运用丰富生动的现实设计案例,从设计的起源到设计的创新,最后到设计的价值与管理,阐述了设计在市场营销及人们生活中的应用,并在商业过程中创造新的价值,强调了设计需要与经营相结合的重要性。在“创意蓝色梦想”专题中,吴春晖教授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大赛组委会决定在2021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期间,以“经略海洋”为主题,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举办全国大中学生第十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通过大赛的系列活动,为全国大中学生、社会各界搭建一个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展示和交流平台,为我国海洋强国战略做出贡献。

罗小燕作总结讲话,对吴春晖教授渊博的学术水平和执着敬业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认为这次讲座精彩纷呈,内容极富感染力,给师生带来了新视觉新理念。她期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全国大中学生第十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通过艺术创意的形式,创新海洋文化,传播海洋文化,以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为祖国建设海洋强国的事业添砖加瓦。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