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时间:2021-04-07

编辑:金鑫

作者:沙金 牟小光

审核:徐青

来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学共建,推动专业发展同市场接轨,充分地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4月6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徐青带队,机械工程系副主任张静、工业设计系副主任钟光明、工业工程专业郭淑婷、沙金等一行五人到湛江圣华玻璃容器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公司工业总监邵靖波等公司领导就企业运营管理各方面进行了介绍,徐青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培养以及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彼此了解进一步加深,更加明确了合作领域。

在公司生产总监陈英琳的带领下,徐青一行对企业“熔炉—热端—冷端—后道加工”生产全过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考察,对企业的生产规模、设施布局、产品特征、工艺流程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实地考察结束后,双方就学生社会实践、企业校园招聘、校企联合开发等产学研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丰硕成果。

通过此次考察,促进了学院与企业间的沟通,明确了双方的需求,为学院各专业优化培养目标提供了重要信息,为企业合理制定招聘计划提供了重要依据,为助力产学研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