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承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赛点

时间:2021-04-20

编辑:金鑫

作者:姚阳

审核:周荣伟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浏览次数:

4月18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在全国1000多所高校火热开赛,我校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再次承担赛点组织工作。来自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等153名同学参加了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共5个组别的赛事。在开学仅一个月有余,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紧跟组委会统一安排,组织操作经验丰富的老师安装比赛系统,调试考试软件,并先后3次进行模拟测试,全力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一项全国高校大学生IT学科竞赛。自2010年举办以来,经过十一届赛事积累,已经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IT类专业赛事,累计参赛人数达到四十万人,我校学生在历年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积极承办“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赛点的组织工作,旨在强化学生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本次大赛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6月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角逐“蓝桥杯”最高奖项。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