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我校知联会承办湛江市知联会第四期“同心大讲坛”

时间:2021-04-20

编辑:金鑫

作者:陈涛、雷晓凌

审核:党委统战部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4月17日,由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承办的湛江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四期“同心大讲坛”通过线下讲座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开讲,邀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我校副校长宁凌教授和法政学院杜承秀教授分别为市知联会会员作“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两会会议精神宣讲”和“《民法典》新规则要点解析”专题讲座。

宁凌教授介绍了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10项议题,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同时分享其个人近一年作为全国人大代表的履职体会和学习心得。杜承秀教授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体例结构和要点解析。

在互动交流过程中,大家表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擘画了我国未来发展宏伟蓝图,明确了今年目标任务。作为党外知识分子,大家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调研活动,深入理解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动站位湛江“十四五”发展新阶段,树立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新发展格局,为推动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