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珠海)副主任王辉一行莅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1-04-22

编辑:金鑫

作者:胡馨

审核:徐峰

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珠海)副主任王辉、主任助理杨清华等一行莅校调研交流。校长潘新祥在湖光校区行政楼三楼会客室欢迎王辉一行并进行了简短的会谈。调研交流座谈会随后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谭北平,海洋与气象学院院长谢玲玲、教授仉天宇,海运学院院长贾宝柱,科技处副处长徐峰,省实验室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刘劲科,水产学院教授王中铎等参加了调研交流座谈会。会议由谭北平主持。

会上,谭北平对王辉一行莅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和与湛江湾实验室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座谈中,科技处、海洋与气象学院、海运学院和水产学院就如何加强与实验室合作等方面与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珠海)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辉介绍了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珠海)的总体概况、管理体制、组织建构、协同建设模式、创新团队和公共平台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此次座谈,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标志性成果建设、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及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为以后的进一步合作和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后,王辉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水生生物博物馆。


微信图片_20210422144520.jpg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