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举办学校第二届营销创意策划大赛

时间:2022-05-26

编辑:梁缘

作者:姚雨露 杨菁

审核:杜军 曾艳芳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522日,在学校团委的指导下,由管理学院主办的广东海洋大学第二届营销创意策划大赛通过腾讯会议以在线路演答辩的形式圆满举行。本次大赛决赛邀请了国联水产集团营销中心市场部负责人伍金权、人力资源副总监薛江波,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杜军、工商管理系教师杨菁、魏晓龙、欧春尧、王玉斌等担任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芳及辅导员代表等观看比赛。

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校来自16个学院近300名同学组成的73支团队参加了比赛。选手们凭借过硬的营销理论积淀、机敏的应变能力、默契的团队合作,嬴得观众和评委们的高度赞赏。经过筛选,最终有15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和新媒体宣传奖1名。

在点评环节,企业评委薛江波、伍金权充分肯定了参赛队伍的创造力,表示希望不断拓展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促进校企互利共赢。杜军对参赛队伍给予高度赞扬,指出同学们在策划书、路演PPT及答辩中都展现了较高的专业素养,体现了完整的专业知识框架,作品各具特色和亮点,展示了大学生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创新力。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产学研交流合作,共同搭建人才培养平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此次比赛以赛促学引入企业专家开展联合人才培养,有效提升了市场营销课程实践和工商管理专业的建设水平,真正把专业理论知识与企业实践深度融合,拓展了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和专业竞赛的水平,对我校工商管理一流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