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水生生物博物馆举办海洋科普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2-05-26

编辑:邱明生

作者:初庆柱

审核:吴耀华

来源: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

浏览次数:

根据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要求,5月21-23日,水生生物博物馆 联合中国海洋学会、湛江市科学技术协会、湛江市科技局、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湛江市第二十五小学等多家单位共同开展了线上海洋科普进校园—湛江市第二十五小学专场活动。活动由广东海洋大学海洋科普协会承办。 
活动由水生生物博物馆官方公众号在线举办。馆内5名大学生讲解员录制了5个主题为“保护海洋环境、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莫让海洋垃圾污染生命的摇篮”等教学视频,并制作了答题小程序。 湛江市第二十五小学三年级和五年级共有700多学生参加了教学视频学习,200多名同学参加了答题,成绩优秀者获得了精美的小奖品。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对于提高 小学生 的海洋环保意识、了解海洋生物多样性具有积极意义。



部分教学视频截图


答题小程序及参与人数截图


小同学认真观看教学视频照片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