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水产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赴赞比亚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洽谈合作项目

时间:2022-05-28

编辑:梁缘

作者:陈华谱 孔沛球

审核:邓岳文

来源:水产学院

浏览次数:

5月27日,水产学院院长李广丽、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黎政、水产学院副院长邓岳文及院长助理陈华谱等赴赞比亚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开展关于中赞联合中心建设和罗非鱼产业培训等合作项目的交流。赞比亚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代总领事乔舒亚·沙瓦先生和商务领事安吉·卢瓦图拉先生等出席交流座谈。

李广丽介绍了我校在卡帕萨•马卡萨大学(赞比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后,为推动双方务实合作所开展的一系列筹备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后续开展的合作计划。总领事乔舒亚·沙瓦先生对学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学校为合作开展的筹备工作致以衷心感谢,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合作提供协助,期待后续的合作方案能顺利实施,取得显著成效。

本次交流座谈加深了双方的合作了解,双方就联合中心的建设框架方案和罗非鱼产业培训计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为双方的合作实施提供了保障。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