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学校与中交四航局三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研讨会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05-28

编辑:梁缘

作者:陈磊

审核:吴光林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校长潘新祥率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海洋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部门领导走访了中交四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并与公司领导举行校企合作研讨会。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兆忠,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建冲,科研技术部、质量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

王兆忠对潘新祥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双方合作具有广阔空间和良好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合作领域由目前的学生实习就业向更深层次拓展,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潘新祥介绍了学校最新发展情况,并感谢公司一直以来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就业招聘宣传、联合申报科研项目与技术攻关、联合人才培养、重大工程项目实施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将双方合作推上更高台阶。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企业科技研发需求、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联合攻关、毕业生就业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其后,潘新祥为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指导教师代表、茂名区域项目总经理部总工程师兼安全总监张成,湛江市劳模、茂名区域项目总经理部工程副部长李营军颁发了聘书。王兆忠为学校实践教学基地指导教师代表吴光林和张会领颁发了聘书。

会议还举行了毕业生就业基地签约仪式,潘新祥向公司颁授了“广东海洋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牌匾。


校企合作研讨会


毕业生就业基地签约授牌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