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水产学院与河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签订校站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2-09-21

编辑:梁缘

作者:孔沛球 邓斯蔓

审核:邓岳文

来源:水产学院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水产学院与河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校站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广东海洋大学湖光校区水产楼216室举行。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李铁庄、示范科科长胡建平、监测科科长李旭东及科员冯培哲,水产学院院长李广丽,副院长杨奇慧、邓岳文及党政办主任孔沛球等12人出席。签约仪式及座谈会由李广丽主持。

座谈会上,邓岳文介绍了学院科研情况,重点介绍了适合内陆省份养殖品种与技术及学院助力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效。杨奇慧结合水产技能培训,重点介绍了目前学院开展的培训项目与培训课程库等方面的工作基础。

李铁庄、胡建平、李旭东分别围绕河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组织结构、工作模式、水产养殖情况,推广品种、服务类型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介绍。

与会人员就合作形式、内容及助力乡村振兴、水产技术推广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进行了深度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双方表示希望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技术支持、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展开务实合作,让校站合作开花结果。

李广丽、李铁庄代表双方签订校站合作框架协议。

水产学院与河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开展跨省校站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和农业农村部等10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加快推进水产养殖业绿色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的重要举措,将充分发挥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和河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服务、示范、推广等双方优势,积极实践跨省校站合作,创新学院产学研教机制,努力提高教师生产实践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