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09-22

编辑:梁缘

作者:周飞

审核:杜军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9月18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决赛在中国农业大学圆满举办。在周飞老师与喻燕老师的指导下,由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2019级本科生杨琴瑶、蔡曼洪、胡耀烨、洪烁升四位同学组成的队伍凭借《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资源价值评估》估价报告,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探索与创新:面向未来的不动产估价”为主题,以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估价实践技能与实践创新能力为目标,引导和激励大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提高素质,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大学生不动产估价实践能力。自大赛发布通知后,得到了全国各地高校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了来自65个高校的110份有效作品。管理学院共组织了两支队伍参赛。

在本次比赛中,管理学院学生团队通过实地调研将估价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创作出了优秀作品,培养了严谨的学术思维能力。同时队伍团结一致,也展现了团队合作精神和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突出的实践能力。此次比赛对提升学生的专业应用技能,多角度、多方面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提升估价实践技能,培养估价实践创新能力,满足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对估价人才的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