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海洋工程与能源学院举行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2-09-23

编辑:纪苏芸

作者:李金明

审核:邓伟

来源:海洋工程与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海洋工程与能源学院在海滨校区教学楼212会议室举行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邓伟向与会人员作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切实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行动上”专题辅导报告。邓伟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深邃思想和伟大实践,切实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行动上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邓伟要求大家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当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作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参加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通过观看警示片,大家进一步强化了政治立场,提高了防腐拒变从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做起的清醒认识。全体参加人员最后参观网上红色展馆——延安革命纪念馆。


参观网上红色展馆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