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沿海经略大讲堂”第四场报告开讲

时间:2023-05-26

编辑:管理学院

作者:刘亮

审核:张玉强

来源: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及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的“沿海经略大讲堂”第四场报告在湖光校区东区小礼堂进行。湛江市国资委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张明强应邀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抓好海防安全工作”的专题报告。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玉强主持会议,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育芳、副书记曾艳芳和相关学院师生等200余人参与报告会。

张明强结合工作经历和研究成果,重点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后维护海防安全的重大历史事件、当前我国海防安全面临的棘手问题以及维护海防安全对策建议等内容,既有历史思维,又有现实呼应,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场生动的国防安全教育课,也是一场内涵丰富的主题教育辅导报告。

张玉强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张明强副主任的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对我们提升海防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海洋安全能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价值。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