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同心战疫】教育信息中心和学生工作部联合组织开展线上培训

时间:2020-03-10

编辑:金国望

作者:翁江峰 金国望

审核: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与安排,更好促进学校学工信息化建设及管理,3月5日,教育信息中心和学生工作部加强合作,积极谋划,精心组织,采用腾讯会议方式面向我校全体学工人员开展学校企业微信的应用培训。学校90余名学工人员通过腾讯会议电脑端或手机端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由教育信息中心金国望老师主讲,主要从“认识企业微信”、“企业微信能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及管理手段带来哪些变化”和“企业微信在学工方面的应用”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企业微信的相关内容与使用功能。全体学工人员积极参与,学习热情高涨,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学校企业微信目前已超过28000名师生加入,该平台已上线了学校主页、会议通知、学校文件、打卡、审批、财务基础信息、疫情防控专区、学生各类申请、微课堂、活动报名、投票、问卷调查、知识库以及学院主页、学院公告、学院会议室预订、特殊仪器使用申请等28个应用小程序。

通过此次线上培训,学校学工人员积极学习掌握企业微信的使用方法 ,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育人理念,主动适应新时代信息化技术的改革与发展,为推动学校学工信息化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