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干部培训

时间:2022-09-24

编辑:纪苏芸

作者:何彦豪 曾康 陈耀庭

审核:庞乐为 钟桂安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服务学生的能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学生的问题和困难,9月21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图海楼213室举行了团委、学生会部长培训,组织动员全体学生干部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桂安、团学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参加了会议。

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逐一总结了本部门为学生服务的情况,反映了学生们遇到的相关困难。钟桂安听完学生干部总结汇报后,首先肯定了各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各部门反馈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指导和帮助解决,传达了学校、学院领导对学生干部的关心,鼓励所有学生干部带头为学生提供服务,热情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协助老师抓好学生的学习、就业、心理健康、安全教育、兴趣发展等实事。主席团徐永杰也对各部门日常工作中热情服务同学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

钟桂安结合日常与学生谈心谈话、走访学生宿舍听取到的意见建议,对学院团委学生会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团委学生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其在广大同学与学院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担负起团结和教育本院广大青年学生、执行党的青年工作方针政策、创造性地组织开展工作的职能。第二,团委老师要继续指导培训学生干部。不断提高学生干部服务意识,增强其服务能力,做到善于思考,善于创新,致力于打造严肃、活泼、干练的团学队伍。第三,全体学生干部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服务同学过程中练就真本领,争取早日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培训结束后,学生干部认为这次培训很及时,收获很大,对各部门职能和工作方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进一步提高了主动担当的意识,纷纷表示将在日常工作中带头为师生办实事,努力营造为师生服务办实事的良好氛围。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