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2022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30

编辑:纪苏芸

作者:植秀成、王志

审核:肖文辉

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我校学生资助工作,5月27日下午,学校在湖光校区水生生物博物馆多媒体室召开2022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主要回顾2021年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形势,统一认识,研究部署推进2022年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出席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和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辅导员、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肖文辉主持。

林晓敏充分肯定2021年学校学生资助工作,对学生资助工作人员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就如何做好我校学生资助工作作进一步部署。林晓敏提出,今后学生资助工作要从完善制度、规范管理、精准资助、资助育人四个方面下功夫,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督导检查、健全育人体系、加强学生资助育人工作的研究、加大资助政策的宣传、掌握学生一手资料等,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系统谋划、周密部署、精准施策,高质量推动我校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发展。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植秀成总结汇报了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并对2022年学生资助重点工作作了部署。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汉能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关于表彰2021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两份表彰文件。林晓敏分别为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学校2021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水产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燕、管理学院辅导员黄伟庆、化学与环境学院辅导员李婷分别就社会类奖助学金引进、奖助学工作、助学贷款工作依次进行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表彰先进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