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湛江市校园疫情防控专班到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9-07

编辑:纪苏芸

作者:莫精华

审核:尹喜

来源:防控办

浏览次数:

鉴于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省外某高校以及雷州市也相继出现确诊病例。9月7日上午,湛江市校园疫情防控专班到我校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长办主任、防控办常务副主任尹喜,学工部(处)处长肖文辉,研工部副部长、正处级辅导员陈汉能,后勤保障处处长龙俊、副处长林庆浩,保卫处副处长杨春杰等参加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现场听取了我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分组到学校大门、健康观察区、学校饭堂和校门诊部等重点关键单位实地检查,深入了解校门管控、重点人群防控措施、食品安全卫生等防疫情况,并查阅了人员出入登记、重点关注人员管理台账、门诊部分诊记录等材料。检查组对我校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举措和实施成效给予充分认可,并对我校新生入学以及中秋、国庆假期期间等防疫工作提出建议意见,希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再接再厉、做到精益求精,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尹喜对湛江市校园疫情防控专班督导检查组到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定将高度重视检查组意见和建议,立行立改,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员工健康和学校安全稳定。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