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各校区及市区校管住宅区有关人员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时间:2020-02-08

编辑:管理员

作者:党委办、校长办

审核:

来源:党委办、校长办

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2月4日,学校组织干部对湖光校区、霞山校区、海滨校区以及光华、绿林、绿亭宿舍区等教工集中居住区进行了入户排查,排查工作中发现,部分房屋已被原房主出售或出租给非本校人员居住使用,但学校对这些非本校人员防控情况不了解。

为切实贯彻市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网格化管理的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不留死角,各单位(部门)除了准确掌握居住在各校区及市区校管住宅区教职工的防控情况之外,还须尽快对本单位(部门)教职工在各校区及市区校管住宅区的房屋出售出租情况进行彻底摸查,让原房主提供有关人员信息并加强监管,防止疫情输入。请将摸查情况填写在《广东海洋大学各校区教职工房屋出售出租信息填报表》上,于2月10日下午5时前报学校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箱xzbmsk@163.com)。对因故意隐瞒出售、出租情况影响疫情防控的原房主,将依法依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联系人:陈志新 电话:2382101,手机:18688081818。
 

附表:广东海洋大学各校区教职工房屋出售出租信息填报表


广东海洋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年2月8日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