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通知公告

“同心战‘疫’”文艺作品征稿启事

时间:2020-02-15

编辑:管理员

作者:党委宣传部

审核: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湛江市委关于防控工作的要求,把海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坚定信心、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充分展示海大人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现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以“同心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为主题的文艺作品征集活动。请各单位、部门积极发动教职工及学生踊跃参与。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及内容

围绕“同心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这一主题,通过积极向上、乐观健康的文艺作品,鼓舞士气,增强信心,振奋精神,讴歌先进典型,传播正能量。

二、作品体裁及表现形式

形式不限,语言文字类(诗歌、散文、评论、歌词、小故事等)、书法美术类(书法、绘画、漫画等)、音视频类(短视频,歌曲mv、音频文件,配乐诗朗诵音频文件等)、平面设计类(海报等)作品以及其他文艺形式均可。

三、来稿要求

语言文字类作品要求主题突出、内容充实、感情充沛、言之有物,篇幅最长不超过2000字;书法美术类和平面设计类作品不接受原稿,要求翻拍图片和电子版作品像素清晰,格式为JPG,大小为1MB-5MB。音频文件格式为mp3,视频文件格式为mpg或mp4,时长均不超过5分钟,可以压缩。以上作品均须为未公开发表或出版过的原创作品。本次征稿不鼓励前往疫区或一线进行采写。

四、投稿时间及方式

请在4月15日前,将作品通过电子邮件附件方式(邮件主题栏注明“同心战疫投稿+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单位或学院班级”)发至邮箱:xcb2383150@163.com ,联系人:关阳,联系方式:15976811342。文内请同步留作者真实姓名、电话、单位或学院班级,便于联系和颁发奖品。

五、征文使用及评奖

1.来稿择优在学校新媒体平台和防疫专题网上陆续刊登,特别优秀的向校外媒体推荐。

2.征稿结束后,根据来稿总体情况从投稿中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颁发奖品和证书。

 

                                     党委宣传部

                                   2020年2月15日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