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通知公告

广东海洋大学组织教师参加Blackboard网络教学平台培训通知

时间:2020-02-17

编辑:管理员

作者:

审核: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帮助教师做好在线课程建设工作,确保在线教学质量,提高教师使用优质网络教学平台开展在线教学的能力,学校决定组织开展我校Blackboard网络教学平台应用线上培训工作。Blackboard网络教学平台是以课程为中心,集成网络教与学的环境,教师可以通过平台开展网络教学活动,实现课程学习、作业、测试、评价等教学环节的多功能支持。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时间

培训对象:全体任课教师。

在线直播时间:2月20日上午10:00—11:00。

二、培训方式

通过“腾讯会议”为广大教师开展线上直播讲座。手机端不需要下载APP,通过点击会议链接输入会议ID加入会议,电脑端需要提前下载“腾讯会议”软件。

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s/5xcC8HQb9d0c7

会议 ID:660 145 356

(因参会人员上限为300人,将会录制视频供会后观看;如有需要也可安排另外场次培训)

三、培训内容

Blackboard网络教学平台基本操作、网络课程建设、教学内容管理、交流互动、教学评价以及成绩管理,培训内容详见附件。

四、各教学单位工作要求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在线教学工作,确保把此通知内容及时向教师传达到位,做好参训教师的组织工作。

(二)为加强交流和学习,请任课教师加入广海大在线课程建设QQ群:684308984,入群老师备注“学院+姓名”实名入群,如有问题可以在QQ群询问。

(三)请教师提前10分钟加入会议,备注“学院+姓名”实名制,便于统计学习情况。



教育信息中心  教务处

2020年2月17日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