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通知公告

关于教职工工作日午餐用餐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1-06-05

编辑:管理员

作者:后勤集团

审核:后勤集团

来源:后勤集团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自6月7日起,教职工工作日午餐由原来第二食堂的“称重自助餐”方式供餐改为自由选择售饭窗口用餐。现就教职工用餐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用餐时间

工作日(星期一至星期五)11:00至13:00。

二、窗口选择

湖光校区第一食堂、第三食堂、第四食堂、海滨校区第六食堂所有窗口,第二食堂一楼、教工食堂一楼所有窗口,通过企业微信核定可减免10元。

(注:教工食堂二楼及第二食堂二楼西边为智慧称重餐厅,因系统原因暂时无法实现减免10元收费)。

三、实施办法

1.教职工通过手机学校“企业微信”扫描窗口上“教职工午餐专用二维码”进行身份核验通过后,向窗口服务员出示手机上的核验结果,服务员按教职工的实际消费额现场减免10元收费。教职工实际消费额不足10元的,不用付费,余额不补。未通过身份核验的教职工,按实际消费额全额收费。

2.教职工扫码核验身份步骤:手机上打开登录“企业微信”→进入企业微信“消息”界面→点击右上角“+”号→选择“扫一扫”→扫描“教职工午餐专用二维码” 。

3.教职工用餐消费应使用“校园卡”支付,如选择微信或支付宝支付,须事先进行校园卡微信支付宝绑定,具体绑定流程如下:

微信公众号“完美校园”:选择“校园卡”→“账户信息”→跳转绑定校园卡信息 →选择学校→输入“学工号姓名密码” →提交。

支付宝“完美校园”小程序:“校园卡”→“跳转绑定校园卡信息” →选择学校→输入“学工号姓名密码” →提交。

四、第二食堂二楼东边原“教职工称重自助餐厅”继续为教职工供餐,教职工用餐消费方式不变,直至就餐(人数)情况发生较大变化为止。




后勤集团                                 

2021年6月5日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