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上“思政第一课”

时间:2020-09-28

编辑:杜壮

作者:陈磊

审核:邓伟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7日晚,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伟在海滨校区电教楼301室,为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2020级全体新生共150多人上“思政第一课”。

邓伟以《学习抗疫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题,从“新时代不朽的精神丰碑——抗疫精神、在抗击疫情中看到了什么、我们应该做些什么”等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抗疫精神的深刻内涵,运用大量的事例、数据、图片、视频信息全面阐释了抗击疫情斗争的实践意义。

最后,邓伟结合大学的学习生活,提醒并希望同学们做到:一是要深入学习抗疫精神,培养过硬的政治素质,坚定信心跟党走,做党的坚定追随者。二是要深入学习抗疫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履行爱国的责任和义务,做国家的建设者和保护人。三是要以抗击疫情中的先进典型为标杆,强化担当,刻苦学习、发奋成才、报效祖国,做一个平凡的英雄。四是要坚持不懈配合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自身安全和校园安全。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