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海运学院副院长贾宝柱讲授“思政第一课”

时间:2020-11-05

编辑:海运学院

作者:胡森林

审核:贾宝柱

来源:海运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海运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全面工作)贾宝柱在海滨校区礼堂为学院2020级新生开展了一堂题为《做有作为敢担当新时代大学生》的思政第一课。海运学院2020级新生及部分老师470多人参加了活动。

贾宝柱从新时代青年的使命、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他通过大量数据、事例,从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到毛泽东对青年的希望寄托,到邓小平论述的“青年是我们的未来”,再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讲述了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与使命,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华民族青年一代的强大凝聚力以及战胜困难的勇气和毅力。

最后,贾宝柱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要传承“广学明德、海纳厚为”的校训精神,珍惜大学时光,明确学习目标,做好未来的规划,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争做“四有”青年。勉励同学们要立报国志、读有用书、做励志者、成栋梁材,在国家的航运事业上建功立业,为建设海洋强国奉献青春力量。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