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0-11-12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陈磊

审核:邓伟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教工党员、干部和在岗教师共计40人参加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伟主持会议。

会上,邓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院长严谨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进思想、理论和感情认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学习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学习自觉,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各党支部、教学系认真组织,确保学习时间和任务双保证、双落实。三要融会贯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与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学位点申报等重要工作结合起来,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四要继续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五要对照2020年工作计划和要点,确保年度各项重点工作成效,为新年度工作谋篇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邓伟主持会议并领学

严谨领学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