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水产学院举办“四史”知识学习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12-03

编辑:水产学院

作者:孔沛球

审核:梁朝辉

来源:水产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水产学院在湖光校区水产楼109室举行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四史”知识学习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孙淑秋副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主持报告会,水产学院、珍珠研究所、省实验室建设办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分为上下半场。在上半场,孙淑秋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围绕学习“四史”的由来、内容、方法和价值进行了解读,强调要坚持以马克思唯物历史观方法论指导“四史”学习。在下半场,孙淑秋围绕全会概况、重点内容、核心要义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孙淑秋副教授的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我院广大教职工进一步深入学好“四史”知识非常有启发意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

梁朝辉在会上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抓好“四史”知识学习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把“四史”知识学习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会、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的重要内容。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四史”知识,正确认识历史,了解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持续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办好自己的事,科学编制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学院“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