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滨海农业学院组织“四史”学习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12-03

编辑:滨海农业学院

作者:祝敏丹

审核:邓伟强

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滨海农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在兴农楼109室召开学习“四史”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宣讲会由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陈青松副教授主讲,学院党委书记邓伟强主持。

陈青松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为我们解读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内容、方法和价值,强调了要坚持以马克思唯物历史观方法论指导“四史”学习,对于我们学好“四史”知识,正确认识历史,了解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得出历史结论非常有启发意义。

陈青松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时,为我们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全会精神的逻辑主线、核心要义。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

邓伟强在主持宣讲报告会上强调学院要紧紧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扎实开展“四史”学习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并要求:一是党员、干部、师生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坚定发展信心,全力推进作物学、畜牧学两学科增列博士点和组织两学科参加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精心谋划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不断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三是全院上下团结一致,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初心与使命,实现学院发展、教师发展、学生发展的目标,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而努力奋斗。

陈青松副教授给农院全体教职工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农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四史”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宣讲会

学院党政领导主要负责人带头参加学习报告会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