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法政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09

编辑:法政学院

作者:宁乐添

审核:陈伟斌

来源:法政学院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法政学院党委在湖光校区教学主楼805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法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办(中心)正、副主任、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伟斌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的重大问题,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全面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陈伟斌强调,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