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08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陈磊

审核:邓伟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海滨教学楼212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尹霞主持,学院全体在岗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伟作动员讲话。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简要传达了上级和学校的相关会议、通知精神,并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向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二要准确把握核心要义,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要积极参与,融入工作日常,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学,把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推动学院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会议还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担起责任,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