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经济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06

编辑:经济学院

作者:陈华昌

审核:肖文辉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在湖光校区教学主楼71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会,会议由院长居占杰主持。

 会上,副院长杨新华传达了中央、省委、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肖文辉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部署讲话,并对全院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要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

会议还进一步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今年全年的重点工作,各基层党支部要担起责任,精心谋划、扎实推进,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