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后勤与产业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18

编辑:后勤集团

作者:陈创

审核:林秋强

来源:后勤集团

浏览次数:

3月9日,后勤与产业党委在湖光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后勤与产业党委书记陈创主持,后勤与产业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创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他紧扣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化思想认识,充分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重点,精准把握核心要义;严格落实工作安排,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等三方面进行深入动员,内容丰富充实。

陈创强调,后勤与产业党委及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组织党员、干部自学,要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读书班、“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专题开展学习研讨,要在推动工作上见成效。各党支部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要在“七一”前后,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先进典型讲一次专题党课。

近日,后勤与产业党委六个支部全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