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8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郭玉华

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3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对学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46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玉忠主持。

 会上,宋玉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部署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全院党员干部教工要深刻认识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任务目标,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解决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根本问题,树牢初心使命,坚定政治立场,突出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以学党史为重点,优化思政课教案课件,全面推进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三进”工作。各党支部和各教学系室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细。学院要发挥自身学科建设优势,积极参与湛江市委、学校党委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活动。要打造学院党建特色亮点,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着力推进学院“第一学院”“第一课堂”“关键教师”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