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22

编辑:食品科技学院

作者:胡梦雄

审核:苏永华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3月7日晚,食品科技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含阳江校区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刘书成教授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华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接着,苏永华结合学院实际从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突出抓好党史教育的学习重点、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学院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取得实效,推动发展。

会前,苏永华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医药卫生界、教育界联组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