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体育与休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22

编辑:体育与休闲学院

作者:马建辉

审核:李新华

来源:体育与休闲学院

浏览次数:

窗体3月10日下午,学院在主楼202多媒体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曹卫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华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具体部署。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要求,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精心组织,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李新华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