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后勤与产业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1

编辑:后勤集团

作者:唐伟东

审核:汪周毅

来源:后勤与产业党委

浏览次数:

 4月19日,后勤与产业党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11人行到化州市笪桥镇柑村广东南路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瞻仰缅怀革命先烈,聆听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支部成员接受红色革命传统及爱国主义教育。

 化州市笪桥镇柑村是2017年被省委组织部列为第一批“红色村”示范点,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和南路革命堡垒村,是茂名地区参加革命人数最多、为革命献身人数最多、革命烈士人数最多的村庄。1938年-1949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橘山小学(现柑村小学)为据点,柑村人民拿起枪杆子与日本侵略者及国民党反动派进行不屈不挠的斗争。该村革命烈士叶宗玙、叶车养、叶致英等英雄事迹传遍南粤大地,入编《中国共产党革命英烈大典》。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铭记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感悟先烈的革命理想和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更加履职尽责,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让党徽闪耀在后勤员工身上,让党旗飘扬在后勤服务第一线。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