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食品科技学院书记、院长讲授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时间:2021-04-21

编辑:食品科技学院

作者:唐海霞 郑未

审核:苏永华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4月20日,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华、院长刘书成在第三实验楼A105为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20多人讲授“思政第一课”。

课上,苏永华以《奋斗百年路,开启新征程》为题,引领同学们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见证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一叶扁舟到巍巍巨轮,从十几人最初的“红船”初心到几千万人聚合的强大的党。他教导同学们要感恩生在和平年代,珍惜当下幸福生活,勉励同学们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树立建设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刘书成作了题为《共学党史溯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报告,为大家分享了2020年6月15日中印边境发生军事冲突,我军将士不畏牺牲,奋勇保卫边疆和平的新闻故事。通过结合党史教育,他提醒同学们不要忘了身后的国家和平守护者,不要忘记作为学生在校之根本就是认真学习、练好本领,就是大学生报效祖国的最好方式。党员同志尤其要坚定理想,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为建设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

书记、院长的“思政第一课”使同学们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激发了同学们爱校爱党之情,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练就过硬本领,做不负时代的新青年。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