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海运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遂溪西南区革命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28

编辑:纪苏芸

作者:杨捷

审核:张懿

来源:海运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渠道,从中国共产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强化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巩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9月25日,海运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遂溪西南地区革命史馆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遂溪西南地区革命史馆是湛江市党史教育基地。从20世纪20年代初开始,以黄学增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西南地区传播马克思主义,点燃南路革命的星星之火,建立中共地方组织,掀起轰轰烈烈的国民革命运动。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西南地区的广大民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开展抗日救亡,与日本侵略者、国民党反动派浴血奋战,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作出重大贡献。一张张生动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铭记着西南地区人民践行初心使命的光荣历史、记录着西南地区人民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讲述着遂溪2800多名在册烈士与无数无名英雄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大家不时停下脚步,驻足观看、听取讲解、了解历史,边走边交流传承感悟,每个人都深受感染和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作学习中去,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史馆广场,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说明: 8b61b7571f2b4e1feffd0b9a888948db_


说明: IMG_1262说明: IMG_1293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