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图书馆前往阳江开展党史教育和业务交流活动

时间:2021-09-28

编辑:纪苏芸

作者:黄传生

审核:詹衍玲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

9月25-26日,图书馆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一行30多人前往阳江开展党史教育和业务交流活动。在詹衍玲馆长的带领下,大家走进了阳春潭簕红色展馆,实地参观潭簕村史馆、阳春革命史馆,详细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辉历史,缅怀老一辈的丰功伟绩。通过一幅幅的图片、一件件的物件、一个个真实的故事的展现,大家近距离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切身感受革命精神熏陶。在展馆广场前,党员同志们面对党旗党徽,庄严地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决心和忠心。



路过我校阳江校区时,大家实地参观了阳江校园。图书馆馆长李中向大家介绍了阳江校区图书馆的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带领大家逐层进行了参观。高大的书墙,整洁的书籍,崭新的座位,宽阔的空间,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现代图书馆的气息。

此次活动,将党史教育和业务学习有机结合起来,将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融为一体,把学党史与岗位实践紧密联动,既让党员们的思想受到一次深刻教育,也让职工群众切身体验到一次精神洗礼。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