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后勤与产业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0-12

编辑:纪苏芸

作者:黄育芹

审核:陈创

来源:后勤与产业党委

浏览次数:

10月12日,后勤与产业党委在钟海楼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学校后勤与产业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共13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孙淑秋教授应邀作专题宣讲报告。后勤与产业党委书记陈创主持报告会。

孙淑秋教授结合丰富的历史资料,从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四个方面,生动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并提出,要在继续学懂上下功夫,要在继续弄通上下功夫,要在继续做实上下功夫,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陈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就是要落到实处、推动工作。一要积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二要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三要继续组织宣讲学习;四要围绕主题开展培训研讨;五要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推进后勤产业工作新局面;六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学习出成效。

报告会上,陈创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他号召全体后勤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勇担使命,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附件【照片.jpg】已下载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