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海洋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07-02

编辑:纪苏芸

作者:李金明

审核:邓伟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邀请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孙淑秋在海滨校区教学楼410室为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邓伟主持宣讲会。

宣讲中,孙淑秋全面阐述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广东改革开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入解读了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目标要求、重大举措和重点工作任务。此次宣讲系统全面,概念层次清晰,解读到位,对学院师生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理解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作用,大家听了以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更加主动的使命担当投入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大潮,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邓伟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抓好,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学科专业建设、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携手奋进,为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