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07-02

编辑:纪苏芸

作者:黄浩威

审核:李国芳

来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程训练中心102室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经济学院教授闫玉科应邀主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12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闫玉科作了题为《奋起新征程创造新辉煌建功新时代》的宣讲报告,他详细介绍了省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梳理了过去五年广东改革开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以及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目标要求、阐述了广东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举措,讲述了广东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关键要义,最后分析了广东落实好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的部署要求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主旨清晰、层次分明、资料翔实、数据准确、生动形象,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既有思想的深度,又有实践的广度,对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李国芳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形成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抓落实的工作局面;三要求真务实,聚焦目标、凝聚共识,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